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轮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搜寻工作毫无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0: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7日电 (记者李学梅)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17日发表公报说,该机构派遣的船只日前继续对去年6月失事的法航客机“黑匣子”进行搜索,但仍然毫无结果。

  安全调查分析局说,从12日晚间起,曾经因故离开的一艘挪威船只又重新加入了搜索的队伍,此外,两台水下自动探测仪6次潜入海中,其搜索范围覆盖方圆500平方公里的海域,尽管天气情况良好,但人们仍没有找到失事客机的残骸。

  安全调查分析局在公报中没有透露下一步的计划,不过该机构曾在月初宣布,搜寻工作将一直持续到25日。

  安全调查分析局是在法国国防部本月6日宣布法国海军已锁定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位置后派船赴相关区域执行搜索任务的。

  去年6月1日,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机上228人全部遇难≌难发生后,为寻找客机“黑匣子”,法国出动包括攻击型核动力潜艇“翡翠”号在内的数艘舰艇在出事海域进行了两轮搜寻,但未取得任何进展。

  今年3月底,两艘船只从巴西累西腓港出发,开始对失事法航客机“黑匣子”展开第三轮搜寻行动,其范围主要集中在客机坠毁地附近2000平方公里的大西洋海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航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