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登月宇航员反对奥巴马太空飞船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1:4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华盛顿邮报》5月12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著名的登月宇航员称,反对奥巴马提倡的人类太空飞船计划,并称奥巴马的视角缺乏具体的内容及适当的考察。

  报道称,奥巴马政府建议,NASA(美国美国宇航局)应该暂停当前的计划并停止依靠航空业将宇航员送入国家太空站。NASA应该建造太空舱,将宇航员送到火星或更远地方。

  但阿波罗11号的指挥员尼尔·阿姆斯壮及阿波罗17号的指挥员尤金·赛南却在美国议员商会委员会上驳斥这一计划。赛南称,“我们现在在哪也找不到一美元支持这一国家尝试。”阿姆斯壮认为,“一个很多人都无法看到的计划,却由一小部分人秘密地计划,他们试图说服总统这是一项独一无二的机会,将他(奥巴马)的印章该在新计划上。我相信,总统的消息相当不灵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