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宣布于5月25日开通芝加哥至北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4:39  新浪航空微博

  美国航空公司今天宣布将于5月25日开启从芝加哥奥海尔国际机场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每周4班的直航航线。同时,从北京飞往芝加哥的每周4班直航航线也将于5月27日启动。从2010年7月3日起,此直飞航线上的航班数将增至每日一班。

  对此,美国航空公司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克雷格·柯里格先生表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我们理解中国民航总局在协调起飞与降落时段所面临的困难。接下来,美航将继续和中国民航总局协商,期望能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更合适的起飞与降落时段。在期待新航线开通的同时,我们也在尽力协助受影响的乘客重新安排他们的行程。”

  美国航空芝加哥-北京航线飞行时刻表详情如下:

 

行程

起飞时间

达到时间

日期

芝加哥 北京

(2010525日起)

20:30

23:00+1

每周57

21:30

23:55+1

每周24

北京 芝加哥

(2010527日起)

07:55

07:45

每周467

06:55

06:45

每周2

  美国航空采用宽体波音777客机执飞芝加哥-北京直飞航线。该客机可分别可搭载14名头等舱、37名商务舱及194名经济舱旅客。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 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3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