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火山再度爆发 南航11日赴巴黎航班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5:5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5月6日,冰岛火山再次喷发,欧洲地区共有3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格拉斯哥与都柏林机场紧急关闭。此次火山灰影响范围主要为大西洋海域靠近爱尔兰地区的上空,逐步向东南方向移动。5月9日起,南航部分往返法国和德国等地的航班受到影响。为保证运行安全,南航果断取消了9日CZ347航班(广州-巴黎),推迟CZ463货机航班(浦东-法兰克福)起飞时间,避让火山灰喷发,CZ345航班(广州-北京-阿姆斯特丹)按计划正常执行。11日的南航广州-巴黎航班要视火山灰的爆发情况,认真评估后方能确定是否正常执行。

  为防止火山灰向东南扩散带来的影响,南航运行指挥人员加紧对天气演变趋势和爱尔兰地区航行通报的监控,根据前段时间火山灰影响航班运行的情况,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优化运力调整流程和机组资源管理,选择哥本哈根等欧洲北部机场作为备降机场,并为航班增加备份油量。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山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