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公司推迟开通芝加哥至北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4:33  新浪航空微博

  北京,2010年4月27日 美国航空公司原定于今日开通芝加哥至北京航线,但由于美国航空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航空当局有关飞机起降时刻表的批准,因此原定于今日启航的芝加哥至北京直飞航班,将延后至5月初开始运营。

  美国航空公司今天做出如下声明:

  我们很遗憾无法按计划于今天开通芝加哥到北京的每日直达航班,并暂将首航日推迟至5月4日(芝加哥至北京)和5月5日(北京至芝加哥)。

  简单地说,美国航空公司尚未从中国航空管理部门得到从商业上是可行的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降落和起飞时段。

  根据公认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及行业指导方针及步骤的要求,即应当给予首次进入市场的航空公司以优待,美国航空公司于2009年10月向中国航空管理部门提出了商业上合理的,并且是可以被业内所接受的时段申请。

  美国航空公司根据合理的预期对计划中的航班进行了销售,这是符合业内惯例的,即对中美两国政府已经批准的航线,航空管理部门会在新航线开通前及时给与可行的时段。

  在美国航空公司得到可行的时段前,我们将不能开通芝加哥至北京航线,因此,不能为中美两国旅客提供空中交通服务。我们将芝加哥飞往北京的首航航班推迟至2010年5月4日。期间,我们希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同时,我们为已经预订了原定首航航班机票的乘客重新订票,以帮助他们前往目的地。我们还将向旅客全额退款,或给他们日后可以搭乘美国航空航班的机会。

  美国航空公司对给乘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希望在北京降落和起飞时段的问题能够尽快解决。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 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3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