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客机因遭乘客发出炸机威胁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3:1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电25日报道,一架美航班机日前在飞行途中因遭乘客炸机威胁,而被迫改线并实施迫降。

  报道称,现年46岁的斯坦利•徳韦恩•谢菲尔德因涉嫌干扰航空安全秩序和机组人员工作而被拘留。他在一架由洛杉矶飞往坦帕的航班上行为过激,不断用水瓶向头等舱内泼水并试图打开飞机舱门,还扬言要炸掉飞机。

  最终,机组人员在乘客的协助下将谢菲尔德制服。但事故让航班不得不临时改变路线,迫降新墨西哥州的阿尔布开克机场。

  据悉,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