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男子制造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模型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3:27  国际在线微博
仿造波音B-50轰炸机的逼真电动模型飞机 仿造波音B-50轰炸机的逼真电动模型飞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英国人花8000英镑制造出了一架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模型飞机,在英国上空成功飞行了8分钟。

  设计这架飞机的英国人名叫托尼·尼吉汇斯(Tony Nijhuis),现年46岁,来自英国东萨西克斯郡。托尼表示,他花了近2年的时间来制造这架飞机,在设计外观时仿造了20世纪美国波音B-50轰炸机本,总共花了8000多英镑。

  这架无线电摇控模型飞机名为“令人愉快的绿色巨人”,是由轻质木材和夹板制作而成,机翼长达6米多,整个飞机重量约414.4公斤。飞机上配备了升降舵、方向舵控制装置,因为是依照轰炸机的样子制作的,所以还拥有逼真的能够打开的炸弹舱门,以及直径约0.6米的螺旋桨。飞机上安置96块电池,用来驱动四个4000瓦的电动机。这架电力模型飞机在起飞前会沿着50米的跑道以每小时64373米的速度滑翔。但由于电量的关系,只能持续飞翔8分钟。并且在电量不足时,会发出警报。

  托尼表示,以后他还会继续改善这架电动模型飞机,争取让它在空中飞行的时间更久。(海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