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所有机场恢复开放 首批28个航班降落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1:0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伦敦4月20日电 (魏群 褚添翼)4月20日22时之后,英国所有的机场已经恢复开放。自上周四英国航空管理局宣布因火山灰影响关闭整个英国领空以来,首批来自亚洲、非洲和美洲的28个直航飞机已经降落伦敦机场。

  据英国航空公司称,21日5点到12点之间,会尽量恢复一些在伦敦希斯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的长途航班,但航空公司建议乘客不要对21日下午之前的任何短途航班抱有希望,一些限制仍然会持续,但限制会越来越少。

  英国首相布朗表示,在政府、航空管理局以及航空公司和飞机制造商的紧密配合下,解决方案已经完成,成千上万陷于困境的英国公民将被接回家中。

  英国交通部秘书长洛德·阿多尼斯宣布,航班时刻表将恢复正常。同时,他强调最重要的是保证飞行安全:“我们向乘客提供的必不可少的保障,是保证航线和飞行的安全。”

  英国航空公司管理人员称,在这起由冰岛火山喷发引起的空中交通混乱中,航班的限制导致公司每天损失500万到600万英镑。

  据BBC气象学家预测,本周末风向的转变将会帮助火山灰被吹离欧洲。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恢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