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发现号或推迟至北京时间21时08分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9:09  新浪航天

  新浪航天讯 据NASA航天飞机任务控制中心最新消息,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动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时02分59秒(北京时间20时02分59秒)点火返回,发现号上的两台制动火箭将工作2分57秒,把发现号的速度降低205公里/小时,使其能滑出轨道。

  一旦进入了返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轨道,发现号将进行一个200度的空翻以对准33号跑道,预计发现号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08分(北京时间21时08分)着陆,这样发现号这次任务总共持续了15天零2小时47分钟。

  相关专题: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