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向玉树灾区捐款1千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8:46  新浪航空微博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刘彦斌将1000万元支票交给中国红十字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京。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刘彦斌将1000万元支票交给中国红十字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京。
中国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将1000万元善款支票送至中国红十字总会。 中国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将1000万元善款支票送至中国红十字总会。

419,中国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将1000万元善款支票送至中国红十字总会。

在捐赠现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刘彦斌将1000万元支票交给中国红十字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海京。刘彦斌表示,青海玉树发生地震,一直牵动着首都机场集团人的心,希望通过红十字总会带去首都机场集团人对玉树灾区人民的关心和问候,希望为灾区重建、恢复秩序尽微薄之力。并介绍了首都机场、重庆机场、BGS等集团下属企业全力做好赴灾区救援人员、物资的航空运输保障,全力支援抗震救灾的情况。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热心慈善事业,体现出强烈的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感。近两年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公益捐款累计近7000万元。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集团公司总计捐款4500多万元支援灾区重建,并援建都江堰市民航驾虹希望小学。在2008年初的抗冰雪凝冻中,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向贵州灾区捐赠了1000万元。在今年初以来的南方地区抗旱救灾中,集团公司以及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贵州机场集团公司等下属成员企业和广大员工踊跃支持灾区抗旱,捐款捐物200多万元。

 

相关链接

首都机场集团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全力保障抗震紧急救援任务,搭建起空中救灾通道。

4月14日下午15时50分,在青海地震发生后8小时,首都机场、BGS保障的南航CZ6992航班将首批紧急救灾物资运往西宁, 18时保障海航HU7239航班运载救灾物资快速出港。

4月15日凌晨1时54分、2时7分,重庆机场保障两架载着抗震救灾官兵和生命探测仪、照明、发电等地震救援专业设备的飞机起飞。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