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天飞机返回计划不受冰岛火山灰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3: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宇航局官员19日称,冰岛火山灰导致欧洲航班停摆,但不会影响“发现”号航天飞机按原计划在19日返回地球。

  在脱离国际空间站一天之后,搭载着7名宇航员的“发现”号将于美国当地时间上午8点48分降落于肯尼迪航天中心。

  如果天气状况不佳,“发现”号将绕地球一圈尝试在1个半小时后着陆。若19日无法着陆将延至20日,并可能改降加州爱德华空军基地。返回时将采用尾部向前,通过引擎喷射减速后进入大气层。

  (中国日报网:信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航天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