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第五届空姐大赛上海选区43人晋级准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23  新浪航空微博
最终43名选手破茧成蝶成功晋级,成为南航准空姐。 最终43名选手破茧成蝶成功晋级,成为南航准空姐。
从数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51个女孩终于进入到了最后的争夺战 从数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51个女孩终于进入到了最后的争夺战

  新浪航空讯 2010年上海消息 经过历时一周的层层筛选,4月17日上海选区电视晋级赛热力开场,从数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51个女孩终于进入到了最后的争夺战。经过4个多小时考核,最终43名选手破茧成蝶成功晋级,成为南航准空姐。

  记者在现场看到,晋级赛正式开始后所有选手依次登上演播舞台,回答评委提问。评委所提的问题中不少都很刁钻,并且还结合了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这些问题主要有:本届世博会的举办将对上海的未来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你有什么看法?说说为了这次空姐选拔,你都做了哪些准备?

  据大汇组委会介绍,由于今年南航“空姐新人秀”各选区都没有规定具体的招募人数,所以今天的电视晋级赛将成为51名选手决定命运的舞台,表现优秀者皆可踏入南航大门。另外,大汇还从今天入围的准空姐中选出了4名优秀选手,这4名优秀选手经过一轮PK,胜出的前两名与南航乘客网络投票人气最高的入围选手一起组成“精英空姐”团队,将代表上海选区赴广州参加“亚运空姐总决赛”。

  另外,今天参加电视晋级赛的51名选手中,有60%来自为长三角地区,其中17人为上海本地选手。据大汇组委会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上海选区的选手综合素质非常高,30%的人英语达到了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不仅如此,很多人还会德语、朝语等小语种。这些女孩不仅外形靓丽,琴棋书画更是样样精通,来自江苏的徐佳身兼车模的同时还是个茶道高手;上海本地姑娘施瑾则是个“舞蹈家”,此前她曾参加英国皇家拉丁舞大赛夺得铜牌,还在中国国际准舞比赛中获得银奖;另外还有几名选手的乐器演奏水平都达到了十级。相信这些优秀的女孩加入到南航空乘队伍中后一定能为耀眼的明日之星,为中国民航事业添砖加瓦!

  另据了解,这次南航第五届“空姐新人秀”上海选区选拔出的45名“准空姐”将有机会登上南航精品航班,服务来自世界各国的“世博”来宾,或登上南航航班宣传世博知识,把世博信息、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中国传统文化及南航品牌更广泛地传播到世界各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