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公司取消10班往返欧洲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8:0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由于冰岛火山爆发而形成的大量烟尘可能蔓延至欧洲北部和英国地区,迫使该地区航班服务暂时中断。新加坡航空公司提醒已预订新航往返欧洲航班的乘客,在前往机场之前确认您的航班状态。

  今日,下述新航航班已被取消:

  ·    SQ308航班,新加坡飞往伦敦,原计划于09时05分起飞(新加坡时间)

  ·    SQ318航班,新加坡飞往伦敦,原计划于12时45分起飞(新加坡时间

  ·    SQ317航班,伦敦飞往新加坡,原计划于11时55分起飞(伦敦时间)

  ·    SQ328航班,慕尼黑飞往曼彻斯特,原计划于06时35分起飞(慕尼黑时间)

  ·    SQ327航班,曼彻斯特飞往慕尼黑,原计划于09时20分起飞(曼彻斯特时间)

  ·    SQ323航班,阿姆斯特丹飞往新加坡,原计划于11时30分起飞(阿姆斯特丹时间)

  ·    SQ333航班,巴黎飞往新加坡,原计划于12时15分起飞(巴黎时间)

  ·    SQ62航班,新加坡经停莫斯科飞往休斯顿,原计划于02时25分起飞(新加坡时间)

  ·    SQ322航班,新加坡飞往伦敦,原计划于23时30分起飞(新加坡时间)

  ·    SQ324航班,新加坡飞往阿姆斯特丹,原计划于23时45分起飞(新加坡时间)

  此外,新加坡经停慕尼黑飞往曼彻斯特的SQ328航班,计划于新加坡当地时间22时45分起飞,目前新加坡至慕尼黑航段照常运营,而慕尼黑至曼彻斯特航段则被取消。

  新航建议航班受到影响的乘客请不要直接前往机场。已把手机号码提供给新航的乘客将可获得关于航班变更信息的短信通知。

  目前航班情况仍有可能发生变化,我们将及时提供可能受到影响的其他欧洲航班的更新信息。我们建议乘客定期登录新航网站www.singaporeair.com 或致电 +65 62238888和 +65 67898188了解更新信息。

  对于2010年4月15日当天及之前售出、且旅行日期是在2010年4月22日当天及之前的往返欧洲的新航航班确认机票,新航将免费为乘客办理退票或改票手续。此政策同样适用于KrisFlyer常旅客兑换机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