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开辟抗震救灾绿色通道免费运输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5:03  新浪航空微博
货运员工正在装载救灾物资 货运员工正在装载救灾物资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小宁)4月15日下午16点10分,一架装载了73件921公斤玉树抗震救灾物资的MF8207航班顺利地从厦门起飞,前往西安,完成了厦航厦门始发又一次免费救灾物资运送工作。

  4月14日清晨,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强烈地震,灾区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揪紧了全国人民的心。手足情深,痛何以堪,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厦航公司领导在4月14日就做出批示,全力支持货运部优先免费运输救灾物资。4月15日上午10点整,货运部收到红十字会来电,厦门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紧急调拨了的首批救灾物资--毛毯、睡袋,需立即送到灾区。因厦门没有直达青海玉树的航班,拟从西安转东航的航班至玉树。货运部立即对该运输事项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重新调整厦门至

  西安舱位,将事先订好舱位的一吨普货调整到下一个航班,并与厦航西安营业部联系了后续航班转运交接事项。

  下午2点,带有红“十”字标志的救灾物资运抵厦航货运部国内营业室,在厦航货运部值班经理、国内货运收运人员的协助下,73件921公斤救灾物资顺利入库。为顺利保障这票货物,厦航货运人员在每件救灾货物上贴上急件标签,单独装板,第一时间运往机坪装机,从收运到装机货运各处室经理、主任亲自监督保障。货物装载完毕后,货运部配载室立即通知查询室拍发电报,将相关信息告知联程站南昌、目的站西安咸阳机场货运和厦航西安营业部。20点12分,MF8207航班顺利抵达西安后,西安营业部立即与西安咸阳机场货运和转运中心办理货物转运交接手续,在航班到达后一小时内,该批救灾物资安全顺利地进入了东航的货运仓库。预计16日,这批救灾物资将由东航西安至玉树的航班运抵玉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