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紧急调配舱位运送首批3.5吨物资赴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4:3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张鹏羽)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震后,厦航杭州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迅速与社会各界一起投入到抗震救灾中。

  4月15号下午,分公司货运处几乎同时接到市红十字会和萧山机场货站的紧急电话,近20顶大型帐篷,和500多条/件棉被、大衣以及医疗器械等救灾物资需要立即运输至震区,分公司迅速行动起来,协调相关部门、临时调整舱位安排,全体值班人员加班加点,专人安排全程办理,终于在飞往西安的MF8251航班起飞前完成了舱位的临时调整。

  近3吨半重的救灾物资迅速被装上飞机,并与当晚从杭州飞往西安。就像一支接力棒,由西安飞往西宁的兄弟单位南航的航班将在厦航 MF8251航班落地后将所有救灾物资再运往下一站,终点站西宁!

  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简平亲临一线,现场指挥。他表示:时间很紧,虽然舱位紧张,但是抗震救灾刻不容缓!分公司在08年汶川地震救援工作中已积累了丰富的灾后应对保障经验。我们将结合前年地震救援经验,发动“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的资源优势,迅速展开救灾运输行动,并不折不扣的准时将这些救灾物资送到指定机场。

  据悉,本批所有救灾物资将在16日当天到达地震灾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