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航局紧急部署抗震救灾运输保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3:42  中国民航局网站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青海省玉树地震发生后,华北局认真贯彻民航局通知精神,紧急启动应急机制,各项应急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全面展开。4月14日王昌顺副局长到首都机场部署救灾运输工作,管理局刘雪松局长在现场协调第一架救灾包机运输保障工作。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通报抗震救灾工作信息,为落实民航局紧急通知要求,王瑞萍副局长对抗震救灾运输协调保障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一是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紧急通知具体要求,做好抗震救灾运输协调保障工作。二是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公司、机场在抗震救灾运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民航局报告。三是要求各部门将掌握的信息和需要协调的任务及时沟通,以便各个渠道布置的工作统一协调,提高效率,节约时间,发挥民航“绿色通道,生命方舟”的特有优势。同时,华北局下发通知,要求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单位顾全大局,协同配合,认真及时地协调好救援人员、救灾物资等运输工作,保证救灾人员、物资及时迅速运达灾区,确保救灾运输任务安全、顺畅。要求各单位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收集、统计、上报工作,及时报告抗震救灾工作保障情况。

  截止目前,国航、首都机场保障救灾专包机4架次,为灾区运送救灾物资13吨,提供餐食饮水等大量其他物资。南苑机场保障中国国际救援队搭乘空军伊尔76前往灾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航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