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树机场仅能容纳3架飞机 东航3架A319穿梭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7:48  新华社
4月15日,在西宁曹家堡机场,救援人员登机赶赴玉树。 4月15日,在西宁曹家堡机场,救援人员登机赶赴玉树。
4月15日,在西宁曹家堡机场,来自山东的救援人员在等待出发命令。 4月15日,在西宁曹家堡机场,来自山东的救援人员在等待出发命令。
救援人员准备登机赶赴玉树。 救援人员准备登机赶赴玉树。
4月15日,在西宁曹家堡机场,来自重庆的救援人员正在登机赶赴玉树。 4月15日,在西宁曹家堡机场,来自重庆的救援人员正在登机赶赴玉树。

  玉树地震发生后,西宁至玉树的航线被灾区群众称之为空中生命线。据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介绍,西宁至玉树距离800多公里,开车约需14个小时,空中线路仅需1个小时,是救援人员抵达灾区的最快捷途径。仅14日一天,就有来自十几个省份的约2000名抢险救援和医疗救助人员乘坐飞机抵达玉树,15日预计输送2100人。

  玉树机场海拔3905米,只有适应高原飞行、性能良好的飞机才能适航。并且玉树停机坪狭小,只能容纳三架飞机同时降落。目前东航三架经过改装的空客319型飞机穿梭两地。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民航支援抗震救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