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新闻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航天两巨头之一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1日向媒体发布信息说,该集团公司新闻中心已于3月31日正式挂牌成立,旨在传播航天文化,满足其打造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的需要。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方向明称,成立新闻中心是该集团公司整合内部新闻宣传资源,拓展业务范围,更好地传播航天文化,服务集团公司发展的一大举措,将极大提高航天科工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增强企业内部凝聚力。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新闻中心前身为成立于2003年的航天电视制作中心,新闻中心主任吕晓戈表示,新闻宣传也是生产力,新闻中心将抓住新媒体迅速发展的契机,充分发挥报、刊、台、网等媒体优势,努力打造航天科工内外宣传的复合型高端平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航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