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A380客机降落悉尼两轮爆胎 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1:4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澳大利亚快达航空A380客机 资料图:澳大利亚快达航空A380客机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日报道,澳大利亚国营航空一架空中客车380型客机,在降落悉尼的时候两个轮子爆胎,没有人受伤。

  澳航说,这架搭载了244个人的班机,昨(3月31日)晚从新加坡飞到悉尼,降落的时视频:乘客拍下A380客机降落悉尼爆胎起火画面来源:CCTV新闻频道候,左翼下的两个轮子损坏,飞机无法再滑行,就停在远处,用大巴车把乘客接驳到航站。部分媒体说,澳航声明所说的轮子损坏,就是爆胎,但航空公司没有详细说明意外经过。

  那架A380是澳航在前年启用的六架之中的一架。这批飞机使用一年多来,没有发生过类似状况。星期二(3月30日)傍晚,澳航另一架载了414个人的波音747,在飞往新加坡途中,也因为引擎问题,在起飞后45分钟折反,平安降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38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