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凯航空新舟60投入支线运营 首日客座率1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9:47  北京日报
奥凯航空新舟60支线飞机 奥凯航空新舟60支线飞机

  本报讯 (记者涂露芳)昨天,奥凯航空重启支线航空的商业运营,国产支线飞机新舟60开始执飞“环渤海快线”,首日航班客座率为100%。

  经中国民航局批准,奥凯航空新舟60开飞的“环渤海快线”为两条定期航线。一是天津-烟台-天津航线,二是烟台-大连-锦州航线。

  正式取代均瑶集团王均金出任奥凯航空董事长的大田集团掌门人王树生表示,民航服务的大众化、普及化已成重要趋势,根据民航局规划,到2020年有望实现“县县通、及时达”。奥凯航空计划在2010年内再引进2架新舟60国产支线飞机,三年内组建10架运力规模的支线机队,持续开拓国内支线航空市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凯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