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上航将从3月28日起调整至深圳机场B楼值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51  深圳晚报

  受航企重组影响,手持各家航空公司机票的旅客得留心了,值机出发或者迎接来深亲友,一定要看清相关柜台在机场A楼或B楼,从今年3月28日新航季开始,深圳机场值机手续区域将进行调整。

  深圳机场昨日宣布,受东方航空(以下简称“东航”)和上海航空(以下简称“上航”)联合重组影响,东航和上航在深圳机场的办理登机手续区域将从3月28日起进行调整。深圳始发的东航和上航航班的办理登机手续柜台已经迁移至深圳机场B号候机楼的39-50号柜台。接机旅客需注意的是,进港航班也进行了相应调整,从3月28日起,上航的来深航班迁至B号候机楼到港大厅。

  另悉,从3月28日起,深航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的售票及值机柜台将转场至3号航站楼,与国航进行地面服务整合。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