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两大航空公司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1: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陶颖)自2010年4月1日(出票日期)起,日本两大航空公司——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将针对下属国际线航班,调整燃油附加费。

  日本航空公司宣布调整后的燃油附加费价格为:日本—中国往返航线,每人每单程26美元;日本—北美洲等航线,也有不同程度上调。而全日空航空公司宣布的燃油附加费上涨幅度为:日本—中国往返航线,每人每单程上调1美元,其他航线燃油附加费也有相应比例的不同上调。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高级总监张伟表示,日本两大航空公司同时上调燃油附加费主要基于国际石油价格的上涨,有需要出行的客人需要抓紧时间购票,还可降低出行成本。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