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大陆航空总统俱乐部获评北美最佳贵宾休息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9:4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10年3月22日 –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交所代号:CAL)于近日宣布其总统俱乐部(PresidentsClub)连续第六年被“优先通道”联盟(PriorityPass)评为“北美最佳贵宾休息室”。今年荣获此项殊荣的是位于休斯敦布什国际机场E航站楼的总统俱乐部。美国大陆航空已连续六年获评“优先通道”联盟“最佳贵宾休息室”大奖,其中在2005年、2006年及2008年获得最高荣誉 - “全球最佳贵宾休息室”。

  此外,美国大陆航空位于纽约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C航站楼,及巴拿马城托库门国际机场的总统俱乐部也获得“强烈推荐贵宾休息室”奖项。

  美国大陆航空位于休斯顿机场E航站楼的总统俱乐部屡获殊荣,共分为三层,面积为26,000平方英尺,是美国大陆航空最大的贵宾休息室。超宽的落地窗,视野广阔,旅客可以清晰地看到机场的运营情况。该休息室不仅为商务旅客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私人工作区及五个会议室,而且还精心准备四个沐浴间,供乘客使用。除免费提供的饮料、点心及酒水,还备有众多顶级餐酒及烈酒供旅客选择购买。此外,总统俱乐部会员更可享受到个性化的专属机票预订服务。

  美国大陆航空营销计划和分销高级副总裁MarkBergsrud先生表示,“这个奖项充分反映我们正向为旅客提供最佳旅行体验的目标迈进,我们的美国大陆航空总统俱乐部休息室致力于让旅客的旅程更舒适、高效和愉快。”

  “优先通道”联盟每年都邀请其会员对每个机场贵宾休息室的设施质量、娱乐设施、接待人员、总体环境等项目进行评级,从而选出年度最佳贵宾休息室。包括美国大陆航空总统俱乐部在内,共有来自全球600多个贵宾休息室参与此项评选。“优先通道”联盟的会员均是具有极高要求的国际飞行常旅客,因此能够荣获奖项的意义十分重要。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背景: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全球第五大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包括美国大陆捷运(Continental Express)和美国大陆联运(Continental Connection),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提供每天超过2,500 次航班的服务,前往美国境内133个城市及全球135个目的地。作为星空联盟成员之一,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还通过联盟中26家成员航空公司提供每日19,700架次航班,飞往全球175个国家境内的1,077个机场。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拥有超过41,000 名雇员,在纽约、休斯顿、克利夫兰及关岛均设有营运中心,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包括美国大陆捷运),每年客运量约6,300万人次。

  一直以来,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先进的运营管理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其赢得了众多赞誉和殊荣。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连续第九年被《财富》杂志评为美国最受推崇航空公司。更多公司信息,请浏览continental.com。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唯一一家提供每日香港、北京以及上海直航纽约航班的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为纽约地区最大的航空公司,乘客可通过该公司转飞至全美超过150个目的地。航线使用宽敞的波音777-200客机,每个座位均提供个人娱乐系统。自2009年3月起,美国大陆航空开始提供上海往返纽约的每日直航服务。

  如需预订,请联络美国大陆航空预订部

  (北京)  0108527 6686

  (全国)  400 6506686

  (香港)  8523198 5777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陆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