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迫降图-204客机燃料泄露 8名机组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6:13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22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紧急迫降的一架客机上虽然只有8名机组人员,没有装载乘客,但这8名机组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俄罗斯检察长办公室调查委员会表示,当地时间22日,一架俄制图-204(Tu-204)飞机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Domodedovo)机场距离飞机跑道约1500米处紧急着陆,飞机腹部着地,但没有发生火灾。

  调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称,迫降造成8名机组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调查委员会表示,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俄紧急情况部说,飞机着陆后完全损毁,数吨燃料漏出。

  报道指出,俄罗斯航空业没有百分之百的安全记录,专家将其归咎于空乘人员的训练不足以及机种老化、维护不当等问题。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