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保证现役机队在运营中保持最高安全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0:58  新浪航空微博
红色箭头所指处为波音737飞机升降舵 红色箭头所指处为波音737飞机升降舵

  新浪航空讯 波音公司针对国内400架波音737飞机可能存安全隐患须检查一事发布官方说明,称将致力于保证其现役机队在运营中保持最高安全标准。

    波音中国公司官方说明全文:由于本月早些时候一架737运行中发视频:国内400余架波音737飞机可能存安全隐患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现了升降舵调整片松弛问题,在2010年3月10日,波音即向全球所有737运营商发布了通告,建议运营商检查新一代737飞机的升降舵调整片控制装置。

  中国民航局发布的适航指令也是要求各航空公司按照波音所发布的通告进行安全检查。波音支持美国联邦航空局和中国民航总局的相关规定,并与有关当局及航空公司客户一同合作确保这些安全规定得以执行。

  波音承诺对其生产飞机的安全运营负责,并将一直致力于保证其现役机队在运营中保持最高安全标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