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架波音747-8成功首飞 着重测试噪声等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5:55  新浪航空微博
第二架波音747-8首飞成功 第二架波音747-8首飞成功

  新浪航空讯 2010年3月16日——第二架波音747-8货机—RC522号机于上周日晚成功完成了首飞。该架飞机从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佩恩机场起飞,飞行两个半小时后降落在西雅图波音机场。

  本次飞行中,机长柯克·维宁(Kirk Vining)是操纵飞机的飞行员,里克·布朗(Rick Braun)担任副驾驶,乔尔·科纳德(Joel Conard)担任系统操作员。试飞过程中,飞机爬升至27000英尺(8230米)的高度,空速达到240海里/小时,即444公里/小时。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57分起飞,并于下午6点25分着陆。

  波音747-8试飞项目经理安迪·哈默(Andy Hammer)表示:“飞机在首飞中表现出色。这意味着严苛的747-8试飞项目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参与试飞项目的每架飞机将用来进行特定的系列测试。这是三架试飞飞机中的第二架,将着重用来测试社区噪声、环控系统和延程运营性能标准。

  该架飞机将在波音机场开始其试飞项目,随后飞往加州的帕姆戴尔进行后续测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