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航空顺利转场至虹桥T2新航站楼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9:58  东方网微博
国航、东航等航空公司的班机停泊在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新建跑到上准备迎送国内外旅客。 国航、东航等航空公司的班机停泊在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新建跑到上准备迎送国内外旅客。

  东方网记者刘华宾、周媛3月16日报道:根据虹桥机场新航站楼投入运营的规划和上航转场到新航站楼运营的方案,上航从3月15日下午15时开始,按照航班时刻,开始从虹桥机场的1号航站楼转场到2号航站楼运营。

  截至16日凌晨3时30分,上航共完成了21驾飞机的顺利转场,确保了从3月16日6时开始,上航所有在虹桥机场运营的航班转移到新航站楼运营。

  据了解,上航第一个转移到新航楼的航班是从15日下午15时15分从井冈山回港的fm9270航班,直接降落虹桥机场新航站楼,旅客用摆度车接驳到1号航站楼出站,旅客从2号航站楼到1号航站楼比预计快了5分钟左右。

  而后共有15个进港航班直接降落虹桥机场新航站楼,旅客顺利接驳到1号航站楼出站。最后一个直接降落虹桥机场新航站楼的航班,是15日23时47分,从乌鲁木齐回港的fm9218航班。

  至此,上航共有15个进港航班直接降落虹桥机场新航站楼。上航董事长马绪伦、上航总经理唐兵到新航站楼机坪迎接旅客看望机组人员,祝贺飞行员静心驾驶,安全顺利成功的直接降落新航站楼。

  此外,上航还有6个航班仍然降落虹桥机场1号航站楼。这6个航班的飞机从16日凌晨1时开始,用拖车将飞机从地面拖到2号航站楼,至凌晨3时30分,顺利完成了6驾飞机从地面转场的任务。

  预防旅客今走错,上航保障部在1号航站楼安排工作人员等待旅客,并安排大巴等待送旅客,确保旅客顺利到新航站楼乘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