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47-8货机完成初始适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5:50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完747-8货机适航测试 波音完747-8货机适航测试

  新浪航空讯 2010年3月11日——日前,波音完成了747-8货机的初始适航测试。达到这一里程碑后,试飞工程师将上机参与后续的试飞科目,而余下两架用于飞行测试的747-8飞机也将投入试飞。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47项目总经理莫•亚赫亚维(Mo Yahyavi)说:“飞机在试飞的初始阶段所表现出的性能符合预期,这要归功于设计并制造这架飞机的人们。”

  自二月初完成首飞至今,747-8货机的飞行试验项目已进行了13次试飞,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飞行员曾驾驶飞机爬升至30000英尺(9144米)的高度,飞行速度达到0.65马赫。该项目已完成约33小时的飞行。此外还进行了初始失速测试和其它机动飞行操作,以及飞机系统的大量检查工作。共有五位飞行员分别驾驶了这款波音的最新型货机。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47-8试飞项目经理安迪•汉默(Andy Hammer)表示:“这是我们试飞和认证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近期将有另外两架飞机加入试飞项目,项目的进展将大大加快。同时,我们还将扩大飞行包线并验证这款机型所具备的能力。”

  未来几周内,747-8货机将在飞行中爬升至43000英尺(13106米)的高度,速度将达0.97马赫。在随后的试飞中,试飞工作人员将操纵飞机在比预期操作条件更严苛的情况下飞行。

  试飞工作将持续数月。747-8货机试飞项目计划动用三架飞机,进行约3700小时的试飞。首架飞机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波音747-8已收到108架飞机的订单,其中有76架是货机订单。卢森堡Cargolux货航、全日空货航、俄罗斯空桥货航、阿特拉斯航空、国泰航空、迪拜航空航天企业、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古根海姆和大韩航空都订购了747-8货机。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47-8下线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