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架波音787梦想飞机在华盛顿州外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5:1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0年3月10日——编号为ZA002的第二架波音787梦想飞机于当地时间3月9日上午10:53在加利福尼亚州维克多维尔着陆,标志着787项目首次在华盛顿州以外开展试飞活动。

  这架飞机将在维克多维尔驻留大约三周。机组将进行地面效应测试及其他各项测试。

  在地面效应测试中,飞行员驾驶飞机在跑道上方低空飞行,以便收集飞机在起降阶段的气动效应和性能。将这一性能进行量化是所有新机型认证要求的一部分。

  ZA002飞机的总飞行师兰迪•内维尔(Randy Neville)说:“维克多维尔机场原来是乔治空军基地,这里有宽敞的停机坪和完善的现场设施。跑道很长,进近路线上有大片平整的土地。我们在这里进行试飞不会影响空管的工作和其他民用飞机的运营。”

  150多名员工将随飞机派驻维克多维尔,其中包括试飞工程师和支持人员,他们的任务是每天做好飞行前的准备工作,并监控飞机性能和测试设备。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副总裁兼787项目总经理斯科特•范切尔(Scott Fancher)说:“我们对787可靠性的信心与日俱增。此次试飞意义重大,整个团队已经为此做足准备。”

(编辑:SN015)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飞机下线

更多关于 787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