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航空首次接收空客天津总装A320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4:43  新浪航空微博
参加交付仪式的空中客车公司和春秋航空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在飞机前合影。 参加交付仪式的空中客车公司和春秋航空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在飞机前合影。

  新浪航空讯 总部位于上海的春秋航空公司今天在空客天津交付中心接收了一架由空客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的A320飞机。这是春秋航空公司首次接收空客天津总装线组装的飞机。这架A320飞机是空客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的第16架飞机,同时也成为春秋航空公司全部由A320飞机组成的全空客机队的第16名新成员。

  春秋航空公司今天接收的A320飞机装配CFM56型发动机,采用经济高效的180座经济舱单舱布局。该飞机将用于春秋航空执飞新的航线。

  春秋航空公司董事长王正华表示:“经过五年来快速稳步的成功发展,春秋航空定位于低成本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越来越广泛地获得市场认可。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经济舒适的特点使其成为最符合我们发展需求的机型。在天津接收飞机非常便捷,并进一步节约了成本。空客A320飞机为春秋航空成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表示:“中国民营低成本航空公司坚持不懈和卓有成效的发展令人敬佩。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空中客车的飞机承载着客户取得的成功和对未来的期望,同时也非常高兴地看到春秋航空公司成为又一接收天津组装A320系列飞机的中国用户。所有运营空客天津总装线总装A320系列飞机的用户均给与了积极的反馈。”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等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通过A320系列飞机开创了电传操纵系统的先河,各机型之间具有驾驶舱和操作通用性。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300多家客户和用户,订单数超过6500多架,已交付飞机超过4100多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单通道商用飞机。其得到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延长的服役周期使得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在所有的单通道飞机中是最低的。

  截至2010年1月底,中国大陆共有12家用户运营着454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春秋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和唯一一家定位于廉价市场的航空公司。2005年7月首航以来,春秋航空公司以安全、便捷、高效的差异化服务和运营致力于“让普通大众都坐得起飞机。”春秋航空目前以上海为基地运营着16架空客A320飞机,国内航线40余条。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