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已启动除雪预案 目前三条跑道正常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0:27  新华网

  从3月7日23时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来小到中雪。截至8日8时40分,机场已保障航班起降30架次,延误航班28架次,取消49架次。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Beijing Capital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 Ltd.,0694.HK)有关负责人说,机场运行协调委员会于7日17时启动了《定点除冰预案》以及《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组织协调各相关保障单位,连夜对跑道及飞机进行了除冰雪作业。目前,首都机场3条跑道运行正常。

  他表示,北京3月份还迎来降雪并不多见,此次降雪持续时间长,瞬间雪量较大,虽然首都机场的滑行道、跑道等已清理完毕,但飞机需要除冰雪后才能起飞,尽管机场已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但依然有部分航班出现延误。

(编辑:SN015)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雨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