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今日用长征4号丙火箭成功发射遥感卫星9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4:19  CCTV新闻频道
3月5日12时55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地将“遥感卫星九号”送入太空预定轨道。(新华网许海晗摄)
    3月5日12时55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地将“遥感卫星九号”送入太空预定轨道。(新华网 许海晗摄)

这次发射的“遥感卫星九号”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为主研制,卫星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领域。(新华网许海晗摄)
    这次发射的“遥感卫星九号”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为主研制,卫星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领域。(新华网 许海晗摄)

此次发射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123次航天飞行。(新华网 许海晗摄)
此次发射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123次航天飞行。(新华网 许海晗摄)

火箭发射瞬间。(新华社 许海晗摄)
火箭发射瞬间。(新华社 许海晗摄)

  今天中午12点55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4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九号,卫星主要用于科学实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作物估产、防灾减灾等领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箭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