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星航空Quiksilver彩绘飞机亮相黄金海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5:30  民航资源网
捷星航空携手与澳大利亚冲浪传奇品牌Quiksilver合作设计的特制彩绘飞机于2月27日在黄金海岸2010年极速骑板专业竞赛上亮相。   捷星航空携手与澳大利亚冲浪传奇品牌Quiksilver合作设计的特制彩绘飞机于2月27日在黄金海岸2010年极速骑板专业竞赛上亮相。
捷星航空携手与澳大利亚冲浪传奇品牌Quiksilver合作设计的特制彩绘飞机于2月27日在黄金海岸2010年极速骑板专业竞赛上亮相。   捷星航空携手与澳大利亚冲浪传奇品牌Quiksilver合作设计的特制彩绘飞机于2月27日在黄金海岸2010年极速骑板专业竞赛上亮相。
澳大利亚廉价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公司(JetstarAirwaysPtyLtd,简称“捷星航空”)携手与澳大利亚冲浪传奇品牌Quiksilver合作设计的特制彩绘飞机于2月27日在黄金海岸2010年极速骑板专业竞赛上亮相。   澳大利亚廉价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公司(JetstarAirwaysPtyLtd,简称“捷星航空”)携手与澳大利亚冲浪传奇品牌Quiksilver合作设计的特制彩绘飞机于2月27日在黄金海岸2010年极速骑板专业竞赛上亮相。

  民航资源网2010年3月4日消息:澳大利亚廉价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公司(Jetstar Airways Pty Ltd,简称“捷星航空”)携手与澳大利亚冲浪传奇品牌Quiksilver合作设计的特制彩绘飞机于2月27日在黄金海岸2010年极速骑板专业竞赛上亮相。

  这架飞机载着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冲浪选手,于活动前一天抵达黄金海岸。这些选手中包括九次获得世界冲浪冠军的凯利·斯莱特(Kelly Slater)和澳大利亚新秀Julian Wilson。

  捷星市场营销和公关部门的负责人David May表示,能与2010年Quiksilver极速骑板专业竞赛合作运载澳大利亚顶级冲浪选手参加活动,捷星感到非常骄傲。

  May先生说:“这架由Quiksilver设计的彩绘飞机采用独特的澳大利亚设计,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乘坐它飞往国内外的度假胜地。”

  捷星采用飞机彩绘的机会不多,而这次与Quiksilver合作设计的特制彩绘是少数之一。冲浪代表着澳大利亚的文化,这也是捷星所倡导的——假日、娱乐和美好时光。

  Quiksilver和捷星在设计这款精细独特的飞机喷绘时,受到了Julian对冲浪激情的启发——而飞机上的涂绘正是Julian穿着由母亲Nola设计的冲浪短裤冲浪的图片。

  当Julian第一次看到捷星空中客车A320飞机上那张比实物大很多的图像时,他既感动又震惊。

  Julian说:“我必须承认,我第一次看到飞机上的图案时有些震惊——能够看到自己的照片铺展在飞机表面,这并不是每天能看到的。”

  他说:“我很喜欢我母亲的设计。这是我们共同设计创造的,看着这些浪板的草图受到大众的喜爱,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Nola因其拥有一些最具原创性和创意的冲浪板设计作品而在全球享有声誉,而每一幅设计图都是用彩笔手绘而成。她现在与Quiksilver密切合作设计一系列沙滩冲浪短裤,而Julian是以身着他母亲设计的服装为荣。

  Quiksilver和捷星飞机将继续携手运载遍布澳大利亚及海外的冲浪运动员和度假者到捷星覆盖的冲浪休闲胜地。

  Quiksilver极速骑板专业竞赛于二月二十六日(周五)开始,在黄金海岸鲷鱼岩举行并将持续至三月十号。

(编辑:SN0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捷星 彩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