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凌燕圆满完成上海全国政协委员包机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4:42  民航资源网
餐食服务 餐食服务
四款特色茶饮 四款特色茶饮
委员为“凌燕”题字表扬 委员为“凌燕”题字表扬

  民航资源网2010年3月4日消息:3月2号“世博志愿者号”飞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上海市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凌燕承担了送上海市的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开会这一重要使命。

  委员们承载着上海市各民主党派和各界群众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凌燕组员们更是卯足了劲,一定要出色完成本次专包机任务。从航前的细心准备,到机上的热情服务,每一个细节都是各职能部门和组员们辛勤工作的成果。

  航程中,坐在21G的委员就洋洋洒洒写了满满两页纸的表扬信,字里行间透露出了对东航优质服务的肯定。东航特意为委员们准备的极具上海特色的航空美食——外婆红烧肉也极受欢迎,不仅被全部预定完,委员们还在用餐后给出了一致好评。精心调配的“世博畅想”特色迎宾饮料和组员们的世博唐装在客舱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蓝色风景线,正值2010年世博会倒计时60天,再加上所搭乘的正是世博志愿者号飞机,难怪委员们中世博局的各位领导笑逐颜开。

  餐后的四款特色茶饮首次在航班中登台亮相,两位政协副主席左焕琛和蔡威对“秋日暖阳”赞不绝口,对中医和养身之道颇有研究的上海市委常委杨晓渡也对这几款茶饮饶有兴致的研究了一番,并且选择了以绞股蓝为原材料的“淡墨蔷薇”。精致的茶具,别出心裁的命名,怡人的清香,温润的口感,这四款茶饮无疑成为了航班中的一大亮点。

  抵达北京下机时委员们每一句真诚的感谢都是对组员们辛勤工作最大的褒奖,让我们相约在两周后。各位委员,祝愿你们在京开会顺利,祝愿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刘倩女)

(编辑:SN0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