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试飞院多个机型16架飞机开始同场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0:32  中国航空报

  据中国航空报报道:2月25日,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多个机型共16架飞机在中航工业试飞院机场高密度、科学有序、安全顺利地进行飞行试验。春节长假后首次多机种混合大场次飞行正式拉开了虎年科研试飞攻坚战的序幕。

  今年,中航工业试飞院科研试飞任务异常繁重,任务量超过该院历史上任务最重的2005年。2月24日,中航工业试飞院召开了全院开飞动员大会,院领导对全年科研试飞提出了明确要求。当天下午,中航工业试飞院召开了开飞评审会,全面分析各型飞机状态,下达了飞行任务计划,提出了“稳起步、开好头,打好新春开飞第一仗”的总要求。

  25日一大早,机场就呈现一派忙碌景象,机务人员早早进场进行飞机开飞前的全面检查。各型号办、课题组、试飞员和保障单位一起为完成当天飞行任务进行了充分准备。飞行开始后,院领导以及各相关单位领导、型号总师在现场组织协调,飞行指挥员从容指挥十多架飞机有序起降,各方面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不放过任何细节,确保当天飞行顺利实施。

  为保证春节后首飞以及日后大强度试飞,中航工业试飞院相关人员在春节期间仍加班加点,分别在阎良本场及多个外场进行了大量试飞准备工作。(杜春江 马琨)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试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