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将于3月28日起转场至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0:0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月23日,东航全面启动上海航空公司、东航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各项业务领域方面的整合工作,开始为与上航并肩保障上海世博会北京进出港航班任务进行全面合作准备。

  去年,东航上航开始着手重组时,东航集团刘绍勇总经理就曾说过,要通过合作将北京市场做大。今年2月8日,东航上航召开联合重组总结大会标志着历时半年的重组顺利完成,新东航正式起飞。东航和上航将在航线网络,市场营销,服务保障,以及货运、物流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整合。

  为了保障好上航从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到2号航站楼顺利转场,东航于2月23日成立了以东航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邱红平为组长的“北京东航上航地面保障运营整合领导小组”,明确了整合工作方案,督导转场工作顺利进行。领导小组下设运行资源协调组、代理业务协调组、机务业务保障组、运行控制保障组、市场营销保障组、地面服务保障组、服务标准组、综合业务组等八个保障组,密切协调配合,落实转场工作。

  目前按照东航的统一部署,新东航在积极推进原东航、上航在业务领域方面的合作,为了使东航上航在京地面保障业务合二为一,确保上航顺利转场,东航北京分公司和上海航空驻北京基地多次协商初步定于3月28日从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转场到2号航站楼。届时,乘坐上航航班的旅客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正常出行,东航与上航的常旅客将实现里程互相累积、相互兑换、贵宾室共享等服务。

  东航北京分公司将与上航紧密合作,加强东航在“京沪空中快线”的优势,更好地为世博服好务,为北京旅客提供优质的运输服务。双方紧密合作,资源整合,节约成本,将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有力地加强东航在北京的竞争力,从而更好地做大北京市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