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公司斥资一亿英镑推出全新头等客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2:55  新浪航空微博
英国航空公司大力打造焕然一新的头等客舱,全新面貌已于近日在飞往美国芝加哥的波音777客机上首度亮相。   英国航空公司大力打造焕然一新的头等客舱,全新面貌已于近日在飞往美国芝加哥的波音777客机上首度亮相。
英国航空公司斥资一亿英镑,秉承头等客舱一贯的传统,同时融合典雅设计及优雅低调的风格,为尊贵旅客打造更完美的头等体验。   英国航空公司斥资一亿英镑,秉承头等客舱一贯的传统,同时融合典雅设计及优雅低调的风格,为尊贵旅客打造更完美的头等体验。

  英国航空公司大力打造焕然一新的头等客舱,全新面貌已于近日在飞往美国芝加哥的波音777客机上首度亮相。

  英国航空公司斥资一亿英镑,秉承头等客舱一贯的传统,同时融合典雅设计及优雅低调的风格,为尊贵旅客打造更完美的头等体验。

  全新头等客舱特色包括:

  ·睡床肩位增宽60%

  ·私人衣柜

  ·独立电动窗帘

  ·配备15英寸屏幕的视听娱乐系统

  ·USB插头、RCA插座及消噪耳机      

  ·全面整合式灯光系统,为周遭环境提供柔和舒适的照明     

  ·著名设计师Anya Hindmarch设计的型格化妆袋,及英国著名品牌D.R. Harris & Co。的护理用品      

  ·精巧的皮面书桌

  英国航空以“To fly to serve”字样的盾形徽章作主题,呈现公司独特的典雅气派。除此之外,更通过英国著名漫画家Cyril Kenneth Bird设计的“Care in the Air”卡通人物,尽展 1920年代开创的豪华旅游之精彩面貌。

  全新头等客舱设计灵感来自Aston Martin和Jaguar 等多个英国顶尖品牌,采用墨水蓝及米白色为主调。设计围绕全新升级版睡床,更宽阔的睡床采用崭新智能式床垫,以及手工精巧的400针埃及纯棉床单,带来高贵及舒适的享受。

  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常客兼英国影星Rachel Weisz表示:“对于追求格调以及气派不凡的服务,并享受全面奢华体验的旅客来说,英国航空公司全新头等客舱是不二之选。”

  英国航空公司顾客体验总监Mark Hassell表示:“这次我们为头等客舱注入大量现代元素,为每位旅客塑造更贴心的私人飞行体验。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我们着眼于简约及品质,细心考虑及研究每项功能及特色,确保每个细节都能满足顾客需求。”

  舱内每个独立座位均设有私人衣柜,附设的皮面书桌可随意化身为精巧的餐桌。每位尊贵的旅客可在崭新的15英寸屏幕上享受视听娱乐。座位更附设同伴座椅,方便旅客在飞行过程中与同行友人共享佳肴。此外,旅客均可按时间及气氛随意调节灯光系统及电动窗帘,享受更舒适的环境。

  与此同时,每个独立座位均设有简洁的单一控制按钮,取代以往的多按钮式设计。乘客一按键即可启动睡床,更可随意精确地控制座椅位置及充气式软垫,为头部及腰部提供舒适承托力。

  英国航空公司更特别为头等客舱设计了全新的优质机舱服务。全体机组人员均经过悉心培训,务求为每位旅客带来世界级的一流服务,让他们在旅程中随时随意吃、喝、休息,乃至工作,尽享极致体验。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之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于2008 年3月 27日投入服务。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所有航班于2008年10月完成入主此航站楼。第五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英国航空公司在“2008年度Official Airline Guide(OAG)评选”中,被世界各地常旅客评选为“最佳跨大西洋航空公司”和“最佳公务客舱”。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ba.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