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奥利机场员工罢工致大批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21日电 (记者李学梅)法国巴黎奥利机场的部分员工21日举行罢工,导致大批进出港航班延误。

  据法国媒体报道,奥利机场“Alyzia”机场服务公司员工21日早间突然宣布罢工,对人手不足、员工工作量过重表示不满,要求公司上调工资。随后,部分员工代表与企业高层代表举行了谈判,但没有取得任何进展。一名机场人士说,谈判将于22日早晨重新启动。

  “Alyzia”是巴黎机场集团的子公司,专门为乘客提供装卸行李和登机服务。罢工导致奥利机场大批航班无法按正常时间起落。

  当地时间下午2时左右,将近一半航班都出现了30分钟至40分钟的延误,到晚间7时左右,延误的范围扩大到所有航班,时间也增加到50分钟至1个小时不等。

  法国媒体援引机场人士的话说,这一情况可能要持续到22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空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