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警方称一架美国客机遭遇气流20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8:0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警方20日称,一架从美国华盛顿飞往东京的客机,在途中遭遇气流袭击,造成20多名乘客受伤,其中1人摔断腿。

  日本成田机场一名警察说,这架搭乘245名乘客与机组人员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波音747-400客机,在阿拉斯加上空遭到气流袭击。

  他说,2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乘客腿部被摔断,但是伤势不重。

  这名警察说,该飞机准备在日本着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气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