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与上航完成联合重组 新东航资产超15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5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8日电 (记者 贾远琨 王鹤)8日,东航与上航召开联合重组工作总结大会,宣布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圆满完成,双方业务合作已广泛开展,新东航崭新亮相,其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从2009年6月8日,东航和上航同时停牌,联合重组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开始。2010年1月28日,东航换股吸收合并上航完成。

  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的同时,东航和上航还积极推进业务领域的合作。其中,客运营销系统实现了航线运力共同编排、价格舱位共同行动、销售渠道共同管理;机务维护、地面服务、货运及运行控制系统等也广泛开展了业务合作。

  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工作完成后,新东航的运行资产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拥有大中型飞机331架,通航点达151个。通航纽约、洛杉矶、巴黎、法兰克福等全球主要城市。从总体规模上看,新东航将步入世界较大航空公司之列。

  2010年,新东航将继续推进企业内部的机构与业务整合,认真贯彻落实枢纽网络战略,努力建设以上海为基地的枢纽网络型航空公司,努力打造上海航空枢纽港,同时,更好地服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

(编辑:SN0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