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成功发射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7:14  新浪航天
奋进号点火发射升空。
奋进号点火发射升空。

奋进号航天飞机升空。
奋进号航天飞机升空。

发射前的航天飞机静静的在等待。
发射前的航天飞机静静的在等待。

  新浪航天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8日4时14分(北京时间17时14分),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成功发射升空,本次奋进号搭载6名机组人员。

  奋进号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7日4时39分(北京时间17时39分)发射升空,为国际空间 视频: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发射升空奔向空间站 来源:CCTV《新闻联播》 站运送“宁静”号节点舱及其他设施。至发射时段,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台上空云量过多,美航天局最终取消了当天的发射,并决定8日4时14分(北京时间17时14分)尝试发射“奋进”号。

  这将是美航天局今年首次发射航天飞机。美国现役3架航天飞机今年共安排5次飞行任务,以完成空间站的基本建设任务,之后它们将集体退役。

  相关专题: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升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奋进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