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航空公司恢复上海至墨西哥城的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6:53  新浪航空微博
墨西哥航空公司机队 墨西哥航空公司机队

  新浪航空讯 德克萨斯州休斯敦 -- (2010年2月) – 墨西哥最大的洲际航空公司墨西哥航空(AeroMexico)日前宣布,将于2010年3月26日恢复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PVG) 至墨西哥城国际机场 (MEX) 的航线。该航线将经停墨西哥的重要边境城市提华纳 (TIJ)。这条航线的恢复以及2006年开通的日本成田的航线,进一步巩固了墨西哥航空作为唯一开通了亚洲航线的拉美航空公司的重要地位。

  在拓展亚洲地区业务战略计划的指导下,墨西哥航空原本于2008年5月开通了上海至墨西哥城的航线。经过短暂停运之后,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来临之际,墨西哥航空非常高兴地宣布恢复这条航线的运营,以满足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商务和观光旅客的旅行需求。

  这条航线每周有两趟航班,将使用现代化的波音777型客机,可搭乘277名旅客,其中包括49个头等舱和228个经济舱。上海至墨西哥的航班每周四、周日10:45起飞,06:20到达提华纳,08:00再由提华纳起飞,13:00到达墨西哥城。墨西哥至上海的航班周二、周五21:00起飞,后日06:00到达上海。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四大旅游目的地。上海航线的开通将加强中国、墨西哥及拉美地区之间商贸、文化和旅游往来。

  订票电话: 上海: 021-62590099  北京: 010-84467660  广州: 020-22367035

  关于墨西哥航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eromexico.com。

  关于墨西哥航空

  墨西哥航空公司(AeroMexico)及其附属航空公司 AeroMexico Connect 每天从墨西哥城国际机场枢纽站新的2号航站楼发出600多个航班,飞往墨西哥40多个城市、美国11个州的16个城市以及世界其他9个国家的10个城市,包括东京、巴黎和布谊诺斯艾利斯。AeroMexico Vacations 通过墨西哥航空公司的服务网络提供可定制的度假旅行套餐。作为全球航空公司联盟“天合联盟”的成员,墨西哥航空公司还为旅客提供转乘天合联盟旗下其他10家承运商国际航班的服务。墨西哥航空公司享有卓著的声望,提供屡获殊荣的个性化飞行服务,拥有全球最优秀的准点航班记录,达到最高的安全和质量标准等级,具有优异的可靠性和行李处理能力,凭借其极具竞争力的机票价格和卓越服务为客户提供超凡的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eromexico.com。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