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西南分公司2月10日开通成都直达湛江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1:4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月10日起,国航西南分公司成都至湛江直达航线将开通,这是目前唯一成都直达湛江的航班,航线开通后,国航成都航空枢纽航线网络更趋完善。

  国航成都至湛江航班号为:CA4237/8,每周3、6执行,17:30从成都起飞,19:30到达湛江,20:20从湛江起飞,22:30返回成都,单程飞行时间大约2小时。据国航西南营销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成都-湛江航线开通后,旅客出行不再经广州中转,大大方便两地人员来往。

  湛江是广东省省辖市,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国家一类大市,全国综合实力50强城市。广东省西部和北部湾地区的交通中心,粤西和北部湾经济圈的经济中心,大西南出海通道的物流中心,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打工者在这里打工。(包力达 李明珠)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