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东航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费 最高涨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9:09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

  每经记者 田园 发自成都

  1月28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从2010年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国航将上调中国内地始发至俄罗斯航线燃油附加费,标准为每航段每位旅客由600元人民币上调至750元人民币。同时上调澳门与中国内地间航线燃油附加费,每个航段每位旅客由20美元上调为23美元。

  记者了解到,与国航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做法一致,东航也将从2010年1月25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调整南亚次大陆/中东航线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中国内地与南亚次大陆各点之间、中国内地与中东各点之间从200元上调至300元。其他国际(地区)航线燃油附加费没有变化,仍按现标准执行。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高级总监张伟表示,此次部分航空公司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主要是基于国际石油价格的上涨,而国内航线目前暂时没有变更计划和通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燃油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