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发现号航天飞机机库惊现可卡因 NASA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 1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5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在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停放“发现”号航天飞机的机库里发现毒品。

  NASA发言人阿拉尔·比特尔14日透露说,一名雇员日前在这个被列为高度机密的机库内发现了一个袋子,警方后来确认里面装着少量可卡因,怀疑有NASA雇员在工作区域内吸毒。肯尼迪航天中心负责人罗伯特·卡巴纳对此事相当震怒,他表示:“我们绝不允许在这里工作的人使用这种非法物品。”

  据悉,只有200名左右的NASA雇员能进入毒品出现的区域,有关部门正在对这批人进行盘问和血液测试,以便找出“瘾君子”,缉毒犬也被派来搜索现场,看是否其它区域还藏有毒品。

  比特尔表示,这起事件对“发现”号航天飞机的硬件和安全性能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也没有影响到NASA科学家和雇员的工作状态。

  航天飞机是目前唯一可多次往返于太空和地表的飞行器。“发现”号航天飞机将在今年3月执行任务,预计在秋季正式退役。美国计划启用新一代的“奥赖恩”飞船和“战神”火箭承担载人航天任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董玮

  相关专题: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