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达美航空客机驾驶舱冒烟紧急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9:26  新华网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飞往纽约的客机2日在从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因驾驶舱有烧焦烟味而紧急返航,航空公司方面眼下正在对客机进行检查。

  美联社报道,这架达美航空公司1379次航班当地时间2日上午从洛根国际机场起飞,机上载有34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但起飞后仅数分钟,飞行员报告说驾驶舱内有明显烧焦气味,要求紧急返航。

  8分钟后,客机安全降落,并自主滑行至登机口。机场安全人员紧急疏散乘客及机组人员,航空公司方面开始检修冒烟原因。

  机场发言人马修·布雷利斯告诉媒体记者,机场已经责成达美方面稍晚时候对故障原因作出解释。

  近来,达美航空公司似有诸多不顺,真真假假的炸弹恐慌令这家美国大型航空运营商焦头烂额。上月25日,一名尼日利亚人在乘坐达美下属的西北航空253号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时,企图点燃随身携带的自制爆炸装置,但没有成功,引发令人震惊的“圣诞炸机”事件。

  同样是达美下属的西北航空公司,一架由美国底特律飞往奥兰多的客机1月1日因在飞行途中发现可疑包裹而突然改变航线,后来证实可疑包裹内没有爆炸物。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返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