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称1月4日上午将补班执飞今日取消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 19:1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元月2、3日北京迎来了2010年的第一场大雪,持续两天较大的降雪,对北京首都机场航班正常起降造成了严重影响。国航及时对航班进行了调整,除CA1355、1363、1565、1613、1699、1849、1857、1897八个航班外,1月3日17:00以后的国航北京国内出港航班予以取消。

  新浪航空从国航方面了解到,对于因大雪取消的航班,国航将于明日上午进行补班飞行,国航将全力调配飞机进行加班飞行。另外,由于补班飞行,明日航班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国航称将会全力保障补班旅客。

  此外,国航方面还表示,国航运行和商务部门根据天气状况果断合并和取消航班,免费为旅客签转,避免了旅客前往机场的奔波,有效缓解了市内地面交通压力和候机楼保障压力。对于滞留机场的旅客,国航也进行了妥善安置。

  国航建议旅客在前往机场机场前,可以通过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cn,或用手机登陆国航手机网站:wap.airchina.com,或拨打首都机场问讯电话:64541111、64541100查询航班起飞状态。国航网站购票用户,可以登陆国航网站自助改期,如需要改变行程,可以拨打4008-100-999进行机票免费改签或在首都机场国航改签柜台进行改签。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航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