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海两岸直航新增太原长春南宁烟台4航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0:5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两岸民间航空业协会在厦门进行了沟通,双方同意增加两岸的直航航点以及春节期间增加航班的班次。 两岸民间航空业协会在厦门进行了沟通,双方同意增加两岸的直航航点以及春节期间增加航班的班次。

  中新网12月30日电 针对两岸春节包机相关信息,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30日上午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想方设法来满足两岸同胞春节期间往返两岸、走亲访友和旅游休闲的需求。

  范丽青表示,日前已经公布两岸新增航点及春节增加航班班次的新闻,尽管春运期间空运资源异常紧张,而且京沪穗深的机场也异常繁忙,但是大陆民航业务主管部门还是想方设法来尽量满足两岸同胞春节期间往返两岸走亲访友和旅游休闲对航空的需求。

  范丽青说,12月16日至17日,两岸民间航空业协会在厦门进行了沟通,双方同意增加两岸的直航航点以及春节期间增加航班的班次。航点方面,增加太原、长春、南宁、烟台4个航点作为两岸客运定期航班航点,从2010年春节期间开始执飞。至此,大陆通航台湾的城市将达到31个。

  她表示,2010年春节期间,共计29天,双方航空公司可以在现有每周270班航班的基础上增加加班班次,在大陆30余个航点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至台湾的航班,每周双方分别各加班5班、8班、5班、4班,共计44个航班,其它航点加班班次不限。台湾松山航点每周各加班的班次不超过12班,这是双方达成的一个增加航班的共识。(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两岸 直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