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公司称恶劣天气造成客机失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4:4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查理-威尔森(Charlie Wilson)称,恶劣天气是该公司波音737客机在牙买加机场失事的原因。据悉,飞机出事时当地正遇倾盆大雨。

视频:美国客机在牙买加降落断裂致40人受伤来源:CCTV新闻频道

  另据消息,这架飞机从美国迈阿密起飞,在抵达牙买加金斯顿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撞上防护栏。牙买加当地电视台称,飞机分解成三段。事故造成4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他们已被送往医院。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