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融资11.3亿美元购置6架A380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8:50  新华网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11日电 (记者孙瑞军)阿联酋航空公司10日宣布,该公司已与花旗银行和多里克资产金融公司签署融资协议,将获得11.3亿美元资金,用于购置今年年底和明年将到货的6架A380客机。

  阿联酋航空当天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将于本月末接收两架空客A380客机,分别用于从迪拜飞往首尔和巴黎的航线。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克拉克表示,由于国际和地区银行认为该公司财政状况一直保持稳定,阿联酋航空的客机采购计划从未遇到过任何资金问题。他说,阿联酋航空一直信守财务方面所做的承诺,并仍将按计划增加飞机数量和扩大航线网络。

  阿联酋航空总部设于迪拜,目前共有141架客机,航线网络连接了62个国家或地区的101个目的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联酋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